Tuesday 18 July 2017

Home Star Curtain

窗帘搭配与设计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装饰,漂亮的窗帘更能提高室内坏境的舒适和氛围。我们提供专业窗帘,卷帘定制,专业安装服务,具有多年经验帮助您更好的选择窗帘种类与搭配。各类材质选择,适合各种用途的窗帘设计,致力于为你打造完美舒适的居家环境。免费估价,欢迎询问。
We specialize in curtains and blinds. Provide experienced installation service. Free quotation. Do feel free to make an enquiry.

 
 
 图片来源:decorpad







Monday 19 June 2017

窗帘装饰与搭配的技巧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图片来源:Decorpad)


窗帘装饰与搭配
窗帘是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,不仅可以帮助家居进行装饰,还具有遮阳挡风的作用,那么窗帘应该怎么搭配呢?


窗帘样式的挑选会起到均衡空间的作用。窗帘虽然并没有像家具一样在家居中占有明显的地位,但是窗帘的选择仍是个不可忽视的问题,窗帘搭配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家庭装修的整体风格。
延伸阅读:https://www.blogger.com/blogger.g?blogID=5689499908638808785#editor/target=page;pageID=5617237730292059677;onPublishedMenu=pages;onClosedMenu=pages;postNum=0;src=pagename

Like us on Facebook: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CurtainAndBlind.joho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