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动窗帘基本知识

电动窗帘基本知识


电动窗帘电机种类多样。   

按作业方式可分为两种: 卷帘式和平开式。

按电源供电方式,新马一带普遍使用直流供电窗帘电机。体积小、振荡小、噪音小、耗电小。但马力小。首要运用于家庭和酒店。


电动窗帘,由电机、减速轮组、主动轮、滑轮和皮带组成是通过皮带相联系。具体结构是--皮带转动,在封闭的帘杆内腔运行,皮带牵引窗帘进而牵引吊环。这种新型电动窗帘皮带不外露,不会蒙尘和缠绕,可以电动手拉兼容。


 


电动窗帘的价格也是由电机,轨道,窗帘主体三大部分组成。


电机 在电机的选择上,建议主布和窗纱所用的两根轨道都配上电机,也就是一副窗帘配两个电机。电机按窗帘类型来分,主要为管状电机、开合帘电机、百叶帘电机、罗马帘电机、蜂巢帘电机、天棚帘电机等。


面料 面料选择主要还是搭配室内设计,面料的使用不影响电动电机装置。


配件 电动窗帘的配件需与电机、机构良好,精度要求较高,需选择质量好的配件。电动罗马帘、电动百叶帘的卷线器好选择罗纹卷线器,卷动平整,不会出现左高右低或者右高左低的情况,影响美观。所以,


电机价格+轨道价格(按呎计算)+窗帘布价格=电动窗帘价格


安装条件:


 


 


以上是小编对于电动窗帘的简单介绍。其实电动窗帘在新马一带很普遍,大家只知道价格昂贵,这里也简单说明价格的计算公式,希望能让大大们了解更多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